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04 08:52

英雄联盟Faker再创纪录 成为LCK历史上首位打满600场的选手

《英雄联盟》世界知名中路选手 Faker 今日在2021年 LCK 春季赛中再创纪录,达成 LCK 首位出战600场赛事的选手纪录。

T1战队的Faker 今日晚间在2021LCK 春季赛中出战NS RedForce,第三场刚好是Faker 在LCK 的第600场比赛,他选择了奥莉安娜出战,并且在这场具有象征性的比赛中顺利拿下胜利,最后T1以2:1击败NS RedForce 拿下胜利。

Faker 当初是继Score 第二位达到LCK 出战500场的选手,今日创下了LCK 首位选手出战600场的纪录,目前现役选手中,第二名则是DEFT 的480场,而Faker 过往的老队友Bang目前排名第三、为444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