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8 10:34

《怪物猎人崛起》特别版Switch主机发布 另外发售Pro新手柄

任天堂与 CAPCOM 今(27)日宣布,以《怪物猎人 崛起》为主题设计的「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别版」将加入 Nintendo Switch 主机阵容,另推出独立发售的特别设计 Pro 控制器。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别版」

在Nintendo Switch 主机背面、底座正面和Joy-Con 都印有特别设计的主机组合,台湾、香港发售的版本包含盒装版《怪物猎人崛起》游戏软体,日版则是预载《怪物猎人崛起》数位版且内附「豪华组合内容」数位版下载序号。

以《怪物猎人 崛起》为主题的特别设计

本主机组合的设计以《怪物猎人崛起》为主题,Nintendo Switch 主机背面、底座正面和Joy-Con 前后两面,印有本作的主要怪物「怨虎龙」或表现《怪物猎人崛起》世界观的图案和模样。

组合内容

・Nintendo Switch 主机(特别设计)

・Nintendo Switch 底座(特别设计)

・Joy-Con(L)/(R)(特别设计)

・Joy-Con 腕带(黑色)

・Joy-Con 握把(黑色)

・Nintendo Switch AC 变压器

・High Speed HDMI Cable

・健康和安全资讯以及使用指南 / 使用条款

・Nintendo Switch 游戏软体《怪物猎人 崛起》(盒装版 ※)

※ 日版为预载《怪物猎人 崛起》数位版且内附「豪华组合内容」数位版下载序号。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怪物猎人 崛起》版

此外,采用把「怨虎龙」印在控制器正面的大胆设计的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怪物猎人 崛起》版也会推出作独立发售。

目前日本地区已宣布《怪物猎人崛起》特别版Nintendo Switch 主机及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将于2021年2月27日开放预约,3月26日与游戏同步发售,主机售价为38,400日圆(未税)、Pro 控制器为7,480日圆(未税)。

※ 图片仅供参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