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6 09:06

魔兽世界9.0副本大米必打断技能汇总 大秘境副本技巧

魔兽世界9.0中如果去打大秘境也就是大米,需要熟悉各个副本的boss和小怪的技能,特别是需要注意可以打断的一些技能,那么有哪些是必须注意一定要打断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高塔:反抗之拳,大愈合,一个DOT,好像叫回忆烦扰,还有一个小蓝人引导的治疗技能?

通灵:通灵箭,寒冰箭雨,还有通灵师给的一个DOT,驱散了会跳到队友身上,一共30层的,叫啥来着的?

剧场:凋零释放,骨矛,通灵箭雨

凋魂:蜘蛛网,凋魂潜伏小蜘蛛的A人,一定要第一时间找出来,至少A个七七八八,不然强韧周一跳一个小朋友

赎罪:忠诚的伙伴,罪孽诅咒?收集罪孽?灵魂虹吸(大怪拍地板的时候人形怪的钢条)?

赤红:蜘蛛怪的读条,(赤红PTSD,我失忆了,记不得赤红有什么技能了)

仙林:有个缠绕不知道叫什么(每次都是我群驱),迷宫有个回血不知道叫什么,爬爬的激励鼓舞?拟态抗性?

彼界:哈卡之子的钢条,治疗波,润滑油,自动清洁装置,雏鹤的哀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