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2 13:51

《大航海时代Origin》宣布1月28日展开封测 公开实机宣传影片

由 Line Games 与 Koei Tecmo Games 合力打造的世界型 MMORPG《大航海时代 Origin》(PC / iOS / Android )宣布,将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韩国展开 Android 装置限定的封闭测试。

《大航海时代 Origin》是 Koei Tecmo Games 旗下《大航海时代》系列发售30周年的纪念作品,以《大航海时代2》及《大航海时代外传》为基础,并采用 Unreal Engine4研发。游戏以主人公等人的故事为中心,并透过航海、战斗、贸易等多样的内容,让玩家再次体验大航海时代。

官方表示,自发表以来首次举办的封闭测试,将让玩家在上市前抢先体验《大航海时代Origin》,游戏中除了《大航海时代2》的原作BGM,也收录由Koei Tecmo Game 带来的原创BGM。

另外,官方频道也公开了 CBT 实机宣传影片,当中能确认到角色的样貌、航海时的模样及船上的战斗。

《大航海时代 Origin》预计2021年在韩国展开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