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0 11:05

《怪物猎人崛起》体验版因好友过多产生延迟Bug将于正式版修复

卡普空(CAPCOM)旗下预定2021年3月26日(五)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于1月8日释出免费体验版,但随即传出有玩家在连线游玩时感受到明显延迟,并指出是因为「游玩时所使用的主机帐号(任天堂帐号)好友人数太多」所致。

日本网友skitkatm9于《怪物猎人崛起》体验版开放下载之后在自己的推特帐号上分享了验证影片,实测Nintendo Switch 帐号好友人数对连线游玩运行的影响,证实好友人数越多,游戏运作起来就越卡顿。

在体验版释出一个多星期后,卡普空官方推特终于发文回应,承认《怪物猎人崛起》体验版存在「线上通讯游玩时,帐号好友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游玩会发生处理延迟」的现象,并同时表示「已确认正式版不会发生此现象,敬请安心」,亦为对玩家造成的不便致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