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0 08:44

重制版要来了?传官方已登录《宝可梦钻石/珍珠》域名

2021年是《宝可梦》游戏25周年,许多玩家都相当期待今年度的新作阵容,其中呼声最高的作品即是2006年发售之 Nintendo DS 游戏《宝可梦 钻石 / 珍珠》的重制版。

考量到系列最新作《宝可梦 剑 / 盾》的扩充票去年才刚刚问世,以开发时程来说应该很难马上推出完全新作,根据过往经验很可能会先推出重制版。若是依照顺序来算,继2014年在 Nintendo3DS 发售的《宝可梦 终极红宝石 / 始源蓝宝石》之后,接下来应该就会轮到《宝可梦 钻石 / 珍珠》的重制版。

《宝可梦 钻石 / 珍珠》

与《宝可梦钻石/ 珍珠》重制版有关的传言从来没有少过,包括去年底《宝可梦》系列制作人増田顺一分享的年终感言也被粉丝怀疑是在暗示《钻石/ 珍珠》重制版;近日相关传言又添一桩,那就是国外网友发现「diamondpearl.pokemon.com」这个网域名称已被登录启用一事。

相关报导:《宝可梦》系列制作人増田顺一分享年终感言 粉丝怀疑暗示《钻石 / 珍珠》重制版?

由于此一域名是依附在宝可梦官方网站主域名「pokemon.com」之下的子域名,应该并非无关人士蓄意伪造,而是官方所登录启用的域名。连上网页后原本会出现「403错误(网页存在但无法浏览)」,但在国外的谣言流出之后不久即变为「404错误(网页不存在)」。

先前《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也曾因为同样的方式被爆料,被发现在2018年5月16日注册域名,旋即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发表。

无独有偶地,宝可梦官方日前宣布找来美国知名歌手凯蒂佩芮(Katy Perry)担任《宝可梦》25周年音乐活动的宣传大使,被玩家发现其历年歌曲当中存在名为「钻石」、 「珍珠」的歌曲,似乎也是唯一名下同时有这两首歌名的歌手。

相关报导:宝可梦释出美版25周年序幕影片 凯蒂佩芮打头阵担任年度音乐活动大使

《宝可梦》系列将于2021年2月27日正式迎接25岁生日,玩家或可期待届时是否会有重大发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