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8 16:05

2021天猫年货节红包领取地址 每天领取大额购物津贴红包

马上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了,这段时间是大家备年货的好时期,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本次天猫年货节的超级红包的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2021天猫年货节超级红包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抽取时间:1月17日 -1月25日

使用时间:1月20日 -1月25日

抽奖次数:每天可抽1次

加码日期:1月17日(首日首个必中现金红包,除黑号)、1月19日、1月21日、1月24日。

红包用途:超级红包可无门槛叠加使用,类似与天猫/淘宝平台的现金,可与任何优惠叠加使用;一个订单最多可叠加10个红包(超级红包、省钱卡红包……所有红包),非常划算。

红包的发放规则:

1、用户参与路径:北京时间2021年1月17日00:00:00至2021年1月25日23:59:50,用户通过PC&无线端淘宝客主会场的抢红包模块,每天有1次抢红包机会,有机会随机获得不同面额的超级红包或其他权益。

2、用户参与抢红包的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且该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3、红包查看路径为:“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 、“手机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