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8 10:01

鱼食喂太多金鱼容易香消玉殒主要是因为什么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金鱼的。问题是“鱼食喂太多金鱼容易香消玉殒主要是因为什么?”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金鱼的喂养小知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鱼食喂太多金鱼容易香消玉殒主要是因为什么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鱼食喂太多,鱼缸里养的金鱼容易“香消玉殒”,主要是因为?

今日答案:水质变差金鱼缺氧

金鱼(学名:Carassius auratus auratus)是一种原产于中国的观赏鱼类,是野生鲫鱼演化而来的彩色变种。

鱼食喂太多,金鱼可能会死亡的原因并非“撑死”,而是“剩饭”造成的。过量的食物在水中会被微生物分解而腐坏变质,还会消耗水中溶解的氧。水中溶解氧不足时,金鱼会由于缺氧导致各器官机能出现障碍,很可能会死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