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5 10:15

将电脑桌面设成绿色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吗 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15日答案

2021年1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保护视力的,问题是“将电脑桌面设成绿色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吗?”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解释一下为什么。

将电脑桌面设成绿色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吗 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15日答案

今天问题:将电脑桌面设成绿色,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吗?

今日答案:不可以 

答案解析: 很多人习惯性地把电脑桌面设置成绿色,但实际上,保护视力与阅读、浏览的距离以及用眼时间有关,与颜色无关。由于光线、坐姿、与屏幕间的距离等问题造成的视疲劳,光靠看绿色没有任何效果。

欲保护好视力,除了定时休息、注意补充含维生素A类丰富的食物之外,最好注意远眺,经常做眼睛保健操,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

应经常保持脸部和手的皮肤清洁,因为电脑荧光屏表面存在着大量静电,其集聚的灰尘可转射到操作者脸部和手的皮肤裸露处,如不注意清洁,时间久了,易发生难看的斑疹、色素沉着,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皮肤病变,影响美容与身心健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