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4 11:47

小小梦魇免费领取地址 万代南梦宫喜加一送小小梦魇

2021年1月14日,万代南梦宫美国开启免费领取《小小梦魇》活动,1月17日前在相关页面输入邮箱后,有机会在两周内收到游戏激活码,送完为止。

小小梦魇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通过STEAM®在PC上的Little Nightmares开始您的噩梦!请在2021年1月17日之前注册,以便有机会索取免费副本。

此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因此请尽速送完为止!代码将在促销日期后的2周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该代码必须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17日晚上11:59之前兑换。

《小小噩梦》是由瑞典游戏工作室Tarsier Studios制作,万代南梦宫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一个从轮船上醒来的小女孩,探索轮船并躲开怪物。此外,该游戏还有另一条故事线——dlc版本,共三章,玩家扮演的角色变成了一个小男孩。《小小噩梦 完全版》移植至NS平台,于5月18日发售海外版。另外,NS版本收录迄今为止所有DL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