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4 11:31

任天堂《马里奥兄弟35》举行World Count Challenge活动

Nintendo Switch 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35》宣布将举行「超级马里奥兄弟35World Count Challenge」,第一回挑战是「限定期间内打倒350万只库巴」!自1月19日(二)15:00~1月26日(二)14:59的一周内,在全世界一起对战的「35人对战」或「特殊对战」游戏模式中,将计算所有人打倒库巴的数量,目标是合计350万或以上!

此外,在活动期间中,容易出现库巴的特殊对战「再次对决!库巴城堡对战」将全日开放,请积极参加,打倒大量的库巴吧!

※ 玩家必须允许向任天堂发送《超级马里奥兄弟35》的游玩资讯才能记录打倒库巴数量。

※ 允许发送使用者资讯的变更方法:登入 Nintendo Account,到其他设定选择 「允许」发送使用者资讯。

今后的「World Count Challenge」预定2月和3月举行。一边享受对战,一边和全世界的玩家协力达成挑战目标吧!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券」现正发布

即日起至2月1日(一)23:59,可按此于 Nintendo Store 免费下载「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券」。

在「Nintendo eShop」内输入兑换序号后,便可使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

※ 兑换有效期限:2021年1月6日10:00~2021年2月2日23:59为止

※ 下载7日免费体验券后,请于有效期限内兑换序号。

※ 必须建立 Nintendo Account 才可使用本次活动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券」。

※ 已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之用户无法使用此「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券」。

※ 此体验券与 Nintendo eShop 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是相同服务。

※18岁或以上人士使用 Nintendo Account 的情况下开始使用「个人计划7日免费体验」时,「个人计划1个月(30日)使用券」的自动继续购买会设定为「有效」。

※ 如希望变更自动继续购买使用券的计划,请于7日免费体验期间内购买希望加入的计划使用券。

※ 如果在7日免费体验期内停止自动继续购买的更新,则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 未满18岁的儿童帐号不会被设定为自动继续购买「有效」。

※ 过去已经在 Nintendo eShop 使用过「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的玩家,也可以再度兑换和使用本次活动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7日免费体验券」。

「超级马里奥兄弟35周年」的各种活动将陆续举办至2021年3月。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