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4 09:21

DNF1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修复阿拉德探险记第四季活动bug

DNF在1月14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主要是一些游戏组件和修复阿拉德探险记第四季活动bug,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DNF的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1月14日(周四)05:30-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3小时30分钟,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1月14日(周四)05:30-09: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1.游戏组件更新.

【修复bug】:

*修复[阿拉德探险记第四季]活动中所获得的[稀有装扮克隆升级券]道具对[白金系列]稀有装扮腰带使用后,角色所获取的道具显示为下装透明稀有装扮的问题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