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3 11:38

任天堂宣布Switch马里奥亮丽红x亮丽蓝主机组合即将发售

 任天堂今日宣布,以「马里奥」为主题的特别组合 ——「Nintendo Switch 马里奥亮丽红 X 亮丽蓝 主机组合」即将登场,官方网页现已公开。

此一主机组合除了特别设计的 Nintendo Switch 主机外,还附有 Nintendo Switch 便携包「马里奥亮丽红 X 亮丽蓝 版」和萤幕保护贴,定价为新台币 9,780 元(含税)。

以马里奥为主题的设计

本组合的Nintendo Switch 是以马里奥为主题的特别样式,主机、底座、Joy-Con、Joy-Con 腕带和Joy-Con 握把也分别采用了象征马里奥的红色和蓝色进行设计。另外,这亦是首次更改主机颜色的主机组合。

包含在组合内的特别设计 Nintendo Switch 便携包「马里奥亮丽红 X 亮丽蓝 版」,两面皆印有以马里奥服饰设计而成的图案。

组合内容

Nintendo Switch 主机(特别设计)

Nintendo Switch 底座(特别设计)

Joy-Con(L)/(R)(特别设计)

Joy-Con 腕带(特别设计)

Joy-Con 握把(特别设计)

Nintendo Switch AC 变压器

High SpeedHDMI

 Cable

健康和安全资讯以及使用指南 / 使用条款

Nintendo Switch 便携包「马里奥亮丽红 X 亮丽蓝 版」

Nintendo Switch 屏幕保护贴

任天堂指出,此主机组合除了特别设计的主机外,还附有便携包和萤幕保护贴,但定价与其他 Nintendo Switch 主机相同,有兴趣的顾客可把握本次机会考虑购买。发售日期将于日后公布,请留意后续资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