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1 09:50

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古老的乐器是什么 1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古代乐器的,问题是“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古老的乐器是什么?”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我国什么是最古老的乐器,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古老的乐器是什么 1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古老的乐器是?

选项:骨笛或者陶埙

正确答案:骨笛

骨笛是笛子的一种,也是最早的乐器。又称鹰笛或鹰骨笛,藏族、塔吉克族、柯尔克孜族边棱气鸣乐器,藏语称当惹。用鹫鹰翅骨制成,流行于西藏、青海、云南、四川、甘肃省等的藏族牧区。常用于独奏。是藏族青年喜爱的自娱性吹奏乐器,多在夏季放牧或田间劳动休息时吹奏自娱。经常吹奏的乐曲有《春播》、《上山》和《下山》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