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8 09:26

怪物猎人崛起全新系统操龙详解 操龙系统是什么

CAPCOM 制作,预定2021年3月26日(五)推出的Nintendo Switch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今(7)日公布最新宣传介绍影片,确认体验版将于本周五起限时开放游玩。

在今日播出的1月特别节目中,制作人辻本良三带来游戏最新宣传影片,介绍新狩猎舞台「寒冷群岛」,登场怪物「雪鬼兽」、「冰牙龙」、「奇怪龙」、 「眠狗龙王」、「白兔兽」、「轰龙」、「泡狐龙」与主题怪物「怨虎龙」,狩猎据点中提供猎人支援的形形色色角色,以及揭露能驾驭怪物战斗的全新系统「操龙」。

官方同时确认《怪物猎人 崛起》体验版将于1月8日(五)至2月1日(一)限时开放下载游玩。收录讨伐镰鼬龙王的「新手的任务」与讨伐泡狐龙的「高手的任务」两种难度的任务。开放全部14种武器,以及随从加尔克与随从艾路等支援要素。狩猎舞台为可以体验捕捉翔虫与环境生物来强化状态的「大社遗迹」。

此外还收录有练习基本操作的「基础训练任务」以及练习「操龙」的「操龙训练任务」两种练习模式。

《怪物猎人 崛起》体验版概要

从基本操作到正式狩猎都可体验,共有4个任务登场!

可使用全部14种武器,除了一人游玩外,亦可进行最多4人的多人游玩!

此外,只要游玩体验版,就可于制品版中获得道具套装包!

发布日期:2021年1月8日(五)~2021年2月1日(一)1600

所需容量:1.62GB

※ 镰鼬龙王讨伐任务和泡狐龙讨伐任务设有任务出发次数限制,合计仅有30次。

如已耗尽所有任务出发次数,将无法游玩包含基础训练任务和操龙训练任务在内的共4种任务

※ 游玩期间及条件如下:

【一人游玩及邻近主机通讯下的多人游玩】可游玩至耗尽所有任务出发次数

【网络通讯游玩下的多人游玩】可游玩至体验版发布结束为止

※ 如要透过网络通讯进行多人游玩,需要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付费网路服务

※ 本体验版的内容有可能跟制品版有所不同

※ 本体验版有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而在无预告的情况下更改发布日期或取消发布

在《怪物猎人 崛起》体验版中体验可操纵怪物、使出豪迈动作的「操龙」

「操龙」可以铁虫丝拘束并操纵怪物,是本作的新要素。

可以把本应是猎人的威胁的怪物加以利用,体验豪迈的动作!

透过使出特定攻击等方式,可伺机进行「操龙」,于一定时间内操纵怪物!

操龙期间,可操纵狂暴失控的怪物,使出豪迈的动作!

透过攻击其他怪物累积「操龙计量表」,从而使出强劲的「操龙必杀技」!

气候极寒的新原野「寒冷群岛」

气候极寒的寒冷群岛过去是巨龙的巢穴。传说曾有很多强者挑战过此巨龙,却命丧于此。

群岛中央的巨大龙骨和已腐朽的击龙船如今暴露于风雪之下,诉说着过往的激战是何等地惨烈。

陆续公开栖息于寒冷群岛上的怪物!

雪鬼兽

此牙兽种会在雪原徘徊寻找猎物。为了适应极端环境,身上布满了十分浓密的毛发。

能藉由呼吸时吸进的冷空气来冷却体内的体液,并将其一口气喷出,制造出冰刀作为自身的武器使用。

当它兴奋时全身上下都会变成红色,此时的雪鬼兽相当危险,必须注意。

白兔兽

自《怪物猎人 XX》之后再次登场。

为已经适应了寒冷地区生活的牙兽种,圆滚滚的身躯拥有厚实的皮下脂肪。

猎捕时会使用优异的听觉寻找猎物。会在冰上滑行,迅速、安静地狩猎。

奇怪龙

曾经替很多猎人带来恐怖经历的骇人飞龙复活。

会从墙壁和天花板伸来长长的脖子袭击,其样貌如同名字所示,奇怪之极。

为了不要临阵胆怯,做好觉悟才来挑战吧。

眠狗龙王

这只以特殊体液使猎物昏睡后加以猎杀的狡猾鸟龙再次登场。

特征为能融入寒冷地区景色的浅蓝色皮肤,以及头上高高隆起的巨角。

统领着眠狗龙群,会成群结队追赶猎物。

冰牙龙

君临极寒世界的白色飞龙将再次对猎人露出其锐利长齿。会灵活运用前脚与尾巴上的钉状鳞片,在滑溜的冰面上来回地穿梭自如,对猎人展开猛烈攻击。

过往系列作品的「主题怪物」登场!

泡狐龙

在《怪物猎人 XX》中首次登场的海龙种「泡狐龙」 终于 再次解禁!

会使用特殊的分泌物制造泡沫,以滑动身躯袭击猎物。

其狩猎过程既可怕,又美如一场曼妙的舞蹈。

轰龙

猎人熟悉的系列怪物,留有原始风貌的飞龙。

无论是用发达四肢所使出的突进,或是强力的爪击和咬击,都拥有相当惊人的威力。

由于它会发出强烈的咆哮,因此被称为「轰龙」。

火龙

象征《怪物猎人》的飞龙。

会以优异的飞行能力从高空迅速降下,使用带毒的强力爪击攻击敌人。

如其名所示,其吐出的火焰威力强大,需要小心。

鬼火围绕全身! ? 「怨虎龙」的部份生态曝光!

怨虎龙充满怒气的可怕面貌,加上盔甲般充满威严的甲壳,仿如带着怨念的亡灵武者……

猎食其他怪物后,身体会冒出被称为「鬼火」的紫色气体,令本身已具压倒性破坏力的怨虎龙更为强大。

狩猎生活不可或缺的各样设施和同伴们

可承接能多人游玩的集会所任务的「集会所」

神火村村民亦会到访,是众人的休憩处。

可在此承接集会所任务和斗技大会任务,亦有茶馆和杂货店等为狩猎提供支援的设施。

集会所接待员「水艺」(声演:伊藤静)

明月般稳静的接待员

村庄接待员火芽的孪生妹妹。

沉着冷静,大多时候都面不改色。加上其平淡漠然地工作的态度,

容易被误会成为人冷淡,但实际上心地善良,亦有意外笨拙的一面。

尊敬姊姊,为了成为姊姊那样的人而在暗地里作出各种努力。

公会经纪人「风登」(声演:绪方贤一)

开朗快活的村庄长老

神火村的长老,连村长傅贤也尊称他为「风登大人」。

在集会所中担任公会经纪人,负责替猎人仲介各项任务。

这位总是笑脸迎人、善良的龙人族老爷爷,最大的特色是会在语尾加上「呱」。

对待主角就像对孙子一样,并相当信任其身为猎人的能力。

狩猎教官「倪泰」(声演:谷山纪章)

对任何事都倾尽全力的热血教官

在村里的集会所担任培育猎人的教官,同时身兼斗技大会的窗口。

对主角而言,也是传授一切狩猎技巧的恩师。

虽然平时总是充满活力又爽朗,但因为个性太过单纯,所以似乎也有少根筋的一面……?

此外,他也很擅长模仿怪物和制作面具,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随从雇用窗口「小庵」(声演:花江夏树)

喜爱动物的温柔少年

在村里的随从广场经营随从雇用窗口的少年。

十分喜欢艾路和加尔克,一直跟它们生活在一起。

艾路和加尔克都很喜欢这么温柔善良的小庵。

他对于培育随从亦很有热诚,会活用各自的长处,并在训练时透过称赞令它们进步。

众多优秀的随从都陆续由此诞生。

加工铁匠刀纹是其祖父。

艾路头领「秋风」

充满威严的艾路们的头领

在村里的随从广场率领随从隐密队的艾路头领。

在以前村长傅贤仍是现役猎人时曾担任其随从,现在技术亦未有减退。

听说即使集合村庄内所有艾路之力亦无法赢过它。

交易窗口「隆蒂尼」(声演:小仓唯)

越洋而来的异国商人

在村里的随从广场经营着交易窗口的女性。

乘船从遥远的国度远渡重洋来到神火村。

从那英姿焕发以及威风凛凛的举止,似乎不太像是交易商人的样子。

可尝试富有特色的动作的「修练场」

于随从广场内的河岸乘上小舟就能抵达修练场。

修练场内可攻击设施内的各种物件,以确认武器的动作。

能够自由地尝试各式各样的武器动作,例如使用机关蛙确认动作间的连接,

或使用移动模式和速度均不同的靶子练习射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