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7 17:09

卡牌策略《杀戮尖塔》将推出桌上游戏 募资计划即将展开

由 Mega Crit Games 开发的卡牌策略游戏《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将推出桌上游戏,预定2021年春季于 Kickstarter 平台上展开募资。

于2019年陆续在各平台推出的《杀戮尖塔》是款融合 RPG 的回合制战斗以及卡牌构成要素策略游戏,玩家将透过战斗或事件强化牌组,进而前往攻略随机生成的地下城。

桌上游戏厂商 Contention Games 近日宣布《杀戮尖塔》将改编成桌上游戏,其募资计画即将展开。根据目前公开的资讯,《杀戮尖塔》桌上游戏将开放1至4人游玩,游戏中玩家将合作构筑卡牌,透过专属套牌击退冒险途中遇到的怪异生物、发现拥有巨大力量的文物等,最终将达到「杀戮尖塔」。

桌上游戏《杀戮尖塔》预计2021年春季于 Kickstarter 平台上展开募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