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6 09:02

《怪物猎人崛起》1月7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体验版日期及内容

卡普空(CAPCOM)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月7日(四) 晚上10点播出预录好的「Monster Hunter 一月特备节目」,节目内将公开预定于2021年3月26日(五)发售的《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全新宣传影片,以及已预告将于1月登场的体验版「Monster Hunter Rise DEMO」之发布日资讯及内容。

《怪物猎人 崛起》新年贺图

在节目当中,制作人辻本良三和总监一瀬泰范将会登场,声优花江夏树亦会作为旁白献声,为各位玩家带来《怪物猎人 崛起》的最新游戏资讯。

《怪物猎人崛起》是累计销售超过6500万套的人气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在Nintendo Switch 上的首款完全新作,采用和风美术风格呈现,同时导入全新「翔虫」系统,实现纵横无尽的自由狩猎玩法。

另外,官方也宣布将邀请日本多位喜爱《怪物猎人》的名人(包括声优杉田智和、花江夏树,艺人西村步乃果、本乡奏多等人)抢先游玩体验版,并于台湾时间1月8日早上7点之后陆续公开游玩影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