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3-03-28 14:17

HostExcellence主机免费赠送多个独立IP及域名

《HostExcellence主机免费赠送多个独立IP及域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ostExcellence也是历史悠久的一家美国主机商,在国内可能不太知名,但其最大特色是为购买主机的用户免费提供多达15个独立IP地址和3个国际域名,这点很像大家熟悉的IXWebHosting,非常适合做站群的站长们,比较能节省成本!对于计划购买IXWebHosting主机的朋友来说,HostExcellence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HostExcellence也支持支付宝付款,无需美元,有普通人民币银行卡就能购买HostExcellence主机!近期美国主机网还联合HostExcellence推出了优惠活动,使用本站独家HostExcellence优惠码购买任意型号HostExcellence虚拟主机可获得10%优惠折扣!虽然看上去优惠力度不大,但本次优惠可是在官方促销价基础上再优惠10%,如果考虑到官方促销的优惠幅度,总计优惠将近50%,还是很超值的! HostExcellence优惠码: 优惠链接:【http://www.hostexcellenc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eiGuoZhuJ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