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2-07-25 10:20

加拿大主机Myhosting首月$1的VPS优惠码

《加拿大主机Myhosting首月$1的VPS优惠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加拿大主机商Myhosting正在进行VPS优惠,现在使用优惠码任意VPS类似首月只要$1...

本次参与优惠的VPS有Windows和Linux两种方案可选,下面送上本次参与优惠的VPS主要参数,首先是Windows类型的:25G容量,1G内存,1个独立IP,300G的流量,预计开通时间为3小时,顺便提下该款VPS原价为$47.33美元:...

另外还有Linux方案可选:512M内存,20G硬盘,300G月流量,不过Linux的开通就快了,只要1个小时,而这款VPS的原价为$16.15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yhostings.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