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源 2011-08-11 11:11

疯狂的Web应用开源项目

《疯狂的Web应用开源项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什么可说的,太疯狂了...

Eucalyptus仍然按开源项目那样维护和开发...

JaikuEngine,Google曾经收购的类Twitter平台Jaiku现在已经完全开源并且切换AppEngine上运行,早前Google曾经宣布停止Jaiku等项目的维护和开发,现在更将Jaiku完全开源提供用户免费下载,所有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主机上建立和运行自己的Jaiku应用了...

它提供了约50种基于网络的应用,有日历,通讯录,先进的项目经理,待办事项列表,笔记,电子邮件,新闻组和新闻阅读器,一个文件管理器和更多应用...

OpenGoo,Fengoffice,基于ExtJs+XAMP(Apache、PHP、MySQL)开发的开源weboffic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酷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