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1-06-30 08:56

CDNJS:使用JavaScript CDN加速网站载入速度

《CDNJS:使用JavaScript CDN加速网站载入速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若你觉得它们缺少哪些好用的函式库,也可以自行提交到网站里,通过审核后就CDNJS就会为你分流js文件啰!这项服务是结合CloudFlare、Pingdom与S3Stat,稳定性与速度自然不在话下,如果你在网站里使用了不少JavaScript程式库,可以找找有无被托管到cdnjs.com,它具备CDN(ContentDeliveryNetwork,内容传递网路)的特色,不但能节省你的网站流量,也可以加速网站载入速度...

目前Pseric并没有在网站额里外使用JavaScriptLibraries,所以也没有使用CDNJS的需求,如果你是使用WordPress架站的朋友,可能多少会使用到jQuery,就可以考虑使用CDNJS上面提供的jQuery.min.js来替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