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1-04-14 13:13

企业建站更得力 七款免费开源图形设计软件推荐

企业建站,目的无非是展示企业形象、助力网络营销以及获取更多的客户。而在页面设计过程中,众所周知,一款好的软件可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据有关调查显示,对于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大多数人还是选用Adobe Photoshop为主。然而实际上,除了Adobe Photoshop之外,网络上还有许多功能更为强大、独特的图形设计、处理软件。因此,IDC评述网根据资料整理,向大家推荐七款优秀的开源图形设计软件。

1 GIMPshop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0033.htm

GIMPshop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免费开源的图形处理软件。其是以著名图像处理软件GIMP为基础所发展而来,功能相当多元;除了强大的图像编辑功能以外,更包含了滤镜、屏蔽、图层,色彩处理、多种特殊图形处理模式等等。它的开发者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以试图在各个方面模仿或超越Adobe Photoshop——任何经常使用 Adobe Photoshop的用户,都可以非常快速地掌握好GIMPShop的使用。

2 Hugin

hugin 是一款跨平台开源全景摄影图像拼接软件。它是基于Helmut Dersch‘s Panorama Tools与Andrew Mihal的Enblend和Enfuse的一款图形化界面的前端程序。允许拼接几张在同一地点拍摄的互有重叠的照片,使用控制点来拼合照片,混合后输出一张更大幅面的图像。hugin支持自动创建控制点,带预览窗口的优化图像投影方式,这样可以方便用户查看处理后的全景图是否可接受。若用户接受,则程序通过拼接投影输出全景图。

3 Krita

Krita是一款为KOffice开发的绘画和图像编辑程序。Krita从1.4版开始成为KOffice的一部分。它提供了包括有趣易用的绘画指导功能和对16位图像的高端特性支持,CMYK,L*a*b,以及对EXR、HDR图像的读取。

4 MyPaint

MyPaint是一款快速绘画涂鸦工具。它支持压力敏感画板,并且使用简单的刷子收集器。因为需要着重于刷子的力学(改变速度、压力和方向),创件自己的刷子需要很复杂的界面。画布的大小没有限制,支持回退功能,但不支持图层。

5 Scribus

Scribus是一款备受赞誉的可以用在Linux/Unix、MacOS X、OS/2和Windows等多种操作系统上的界面布局软件。在现代化和用户友好的界面下,Scribus提供了专业的印刷排版特性,如CMYK专业印刷颜色,分色,ICC颜色管理以及通用的PDF生成。

6 Skencil

Skencil是一款免费的交互式矢量画图软件。它提供了灵活和强大的工具来实现插图、图标和其他功能,运行在GNU/Linux和其他unix操作系统上。Skencil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性是,它是利用高级的解释型语言python来实现,Python是强大的、面向对象的易用的语言。

7 Inkscape

Inkscape是一款开源且功能类似Illustrator、CorelDraw 、Xara X的矢量图形编辑器,它使用W3C标准对称矢量图形文件格式。Inkscape支持许多高级SVG特性(标示、复制、alpha混合等等),十分严谨的流线型界面设计。它具有易于编辑节点,执行复杂的路径操作,微调位图等功能。该软件打算通过开放的、面向社区的开发模式,共同维护热点用户和开发者社区。

原文地址:https://www.idcps.com/News/20110414/25471.html(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