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0-05-10 10:29

免费的用户行为跟踪采集

《免费的用户行为跟踪采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serfly可以提供免费的网页访客动作记录服务...

免费用户每个小时记录10位用户(10个IP)的动作...

mouseflow是一款在线分析工具,它能对访客的浏览习惯和鼠标操作行为进行跟踪,从而获取人们对页面的关注范围和操作习惯,为你对页面进行优化提供了重要依据...

去http://mouseflow.com注册,然后添加需要进行鼠标动作跟踪的网站之后就能得到跟踪代码,把它部署到你网站中...

利用ClickTale的访客行为视频记录,可以帮你更好的布局你的网页,给访问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以使你的网站回头客越来越多!有点类似Free8之前介绍的CrazyEgg,不过ClickTale提供的是访客动态行为记录,CrazyEgg提供的是网页热点分析图像,各有所长,可同时使用,相互参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ssrain.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