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09-09-24 13:29

15个优秀的第三方Web技术集成

《15个优秀的第三方Web技术集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Web开发与设计中,事事亲历亲为并非好事,我们经常被告诫不要重复发明轮『子』(don'treinventthewheel),大而全式的开发不仅是巨大的负担,而且带来更多安全隐患,你毕竟不是所有技术的行家,业界有很多优秀的第三方技术可以借用或者集成,我们必须承认,这些技术比我们自己所能设计的要好得多...

如果你需要在站点中提供表单功能,如联系与反馈表,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集成方案,表单虽然是相对简单的技术,但要实现灵活的定制仍然需要大量的开发...

Captcha技术可以很好地拦截Web表单发布中的垃圾信息,但自己设计Captcha功能却很不易,不仅要有适当的算法,服务器还要管理Captcha图像,以下几个Captcha服务可以集成到你的站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shar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