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09-09-22 17:56

Gomez 从时间的维度帮你分析网站访问速度

《Gomez 从时间的维度帮你分析网站访问速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我分析bouncerate为什么居高不下的原因的时候,我不能仅仅把它归咎为页面设计的不好或者内容糟糕,我需要把页面在客户端下载的速度也考虑进去,尤其是,当这个页面是完全由flash元素构成的时候——网站监测的代码已经在html页面下载的同时就执行了,但是flash可能需要10秒钟左右才能出现,这种长时间的等待完全可能让一部分访问者放弃...

我的验证方法是,选取不同国家和不同城市,统计在这些地域的访问者完全载入该页面平均所花费的时间,然后跟各个地域的平均的bouncerate做比对(bouncerate的具体细分数据需要网站分析工具统计,网站分析工具对于地域的划分并不完全准确,但仍然是很好的参考数据,作者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站分析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