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08-12-08 12:00

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改版变简单 增四个功能

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 大家都应该熟悉,帮我们调整了许多很有用的设置,最近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中的设置页面变得更加简单,让我们站长只需通过一页就可以简单的调整所有设置。 

  

下面来看看被加进设置页面的功能:

1、目标地理区域

如果您的网站的目标受众是位于特定位置的用户,那么您可以向我们提供相关信息。这样做有助于我们确定如何在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搜索结果中显示您的网站,还可以改善我们针对地理查询提供的搜索结果。 只有使用 .com 或 .org 等不体现地理位置的顶级域名的网站才能使用此功能。 .ie 或 .fr 等国家/地区特有的域名已与相应的国家/地区相关联。

2、首选域

 首选域名是您希望用于编制您网站网页索引的域名。 如果您将首选域名指定为 https://www.example.com ,而我们发现一个格式为 https://example.com 的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则我们将此链接看作等同于 https://www.example.com 。 此外,我们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网址时会考虑您的首选项。 所做的更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索引中反映出来,另外我在《ehane翻译:Google工具条的PR更新了?那很有可能是侥幸哦》一文中提到,设置首选域对PR更新也是有好处的。

3、图片搜索

如果您选择启用增强型图片搜索,Google 则会使用 Google Image Labeler 等工具将您网站所包含的图片与标签相关联,以优化这些图片的索引并提高搜索质量。

4、抓取速度

我们的目标是每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在不使您的服务器带宽过载的情况下尽量多抓取页面。您可以更改处于根级别的网站的抓取速度(Googlebot 抓取该网站所使用的时间)- 例如,www.example.com 和 https://subdomain.example.com。新的自定义抓取速度的有效期是 90 天。抓取速度会影响 Googlebot 请求在抓取过程中的速度,但不会影响 Googlebot 抓取网站的频率。Google 会根据您网站中的网页数量来确定建议的速度。(kanseo.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