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16 10:16

IG乐言再上热搜被网友疯狂称赞,自嘲可以过个好年了

斗玩网原创:1月15日晚,IG迎来了2020年LPL春季赛第二个对手DMO战队,本场比赛IG派出乐言首发,作为对教练组的信任,乐言也不负众望,在两局比赛中都表现十分出色,帮助IG以2:0干净利落的赢下比赛,赛后他更是被刷上微博热搜,不过这次迎来的不是负面批评,基本都是网友们的称赞。

回顾昨天乐言两局比赛,在第一局中他使用的琪亚娜表现的十分出色,完成了多次关键开团和丝血逃生的好戏。与Rookie、theshy的配合更加默契,在这局比赛中,上中野三人一共拿下13个击杀,同时没有一次死亡记录,下路双人组更是调侃有了这样的中上野大腿,怎么打都能赢。

在赛后,网友们表示乐言是不是进行了“重做”,在春季赛开始的两场比赛表现的都非常出色,由于他用琪亚娜玩的十分出色,网友还给他起了一个“草之子”的外号。就在不久之前12月举行的LPL全明星赛,当时乐言参加了新人赛,但在野区被暴打一顿,战绩更是惨不忍睹。加上他在去年的S9总决赛期间发挥也没有那么出色,引起了不少IG粉丝和网友的质疑,表现为何要让乐言上场而不是宁王。

至于宁王,在春季赛揭幕战对阵FPX的比赛中也有登场,但发挥实在糟糕,低练度的琪亚娜和乐言差距明显,导致IG对阵FPX的第三局被替换下场。不少网友认为宁王还是不够努力,从去年总决赛至今,Rank强度跟不上,应该练的英雄又没练上来,加上场外话题不间断,导致个人状态不稳定。如果乐言继续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恐怕未来真的没有宁王的出场机会了。

去年还遭到不少争议的乐言今年发挥这么出色,大家觉得他真的是“未来可期”吗,和宁王对比,如果你是教练会让谁成为主力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