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09 11:07

德云色KID疑对薪水不满意,直播间喷观众停播一个月

斗玩网原创:德云色可以说是目前英雄联盟圈内一个比较有人气的直播间,除了笑笑和西卡之外,前IG队员KID也算是这个直播间内比较元老级别的主播。不过就在最近小孩的暴脾气又让他吃到不少苦头,原因竟是他在直播间内再次对观众开喷。

事情起因是KID觉得今年德云色给字的年薪比同事爱纳米要低上不少,因此觉得十分难受,所以在直播的时候就吐槽了不少,他表示自己这一整年都打了不少高端局,也十分辛苦,理应得到更多的工资。但观众们的意见和想法却没有完全和KID一致,因此KID就在直播间内对观众开喷,最后KID吵到直接下播,无视直播间内众多观众。

KID这样的行为也直接导致观众们不满,但随后笑笑和西卡出面,才安抚了粉丝。或许是在和其他同事谈过之后,KID之后发了条微博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称自己当时有点上头,所以语言有点过激,表示今后会尽量克制自己冲动的行为,并表示为了道歉准备在直播的时候抽奖回馈观众。

没想到德云色粉丝们还是对KID不依不饶,就将此前KID在宝蓝生日时闹出“蓝公主”事件搬了出来,并称当时笑笑西卡就冒着被开除队籍风险维护KID,并称以KID直播间经常喷人的态度,德云色给的薪水已经十分有人情味了。

似乎KID也明知自己不占理,于是决定向德云色申请停播一个月。而这次由于薪水问题闹出的矛盾,不知道最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不过作为已经直播这么久的直播,还经常和粉丝吵架开喷,KID确实需要好好反省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