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02 10:18

Jackeylove和IG战队公开“调情”,网友表示快官宣续约!

斗玩网原创:在RNG夺得德玛西亚杯冠军之后,2019年LPL全部赛事也都结束,但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至今仍有一个悬念还未揭晓——Jackeylove究竟和哪个俱乐部签约。这一话题在去年11月转会期开始后就一直成为LPL、乃至全世界英雄联盟圈内一大热议话题,而这一话题可能要迎来最终的大结局。

就在2020年新年伊始,1月1日的凌晨,Jackeylove发了一条微博祝福粉丝们新年快乐,在这条微博下,IG战队官方微博也留言评论送上新年祝福。这是在阿水成为自由人之后,IG战队首次公开和阿水之间的互动。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IG战队赶紧官宣续约阿水。

在前两天的IG新赛季选手定妆照中虽然没有出现阿水的身影,但在这段时间有不少有关阿水续约IG的传闻,且都是来自和IG关系比较密切的人。其中现在IG队内的打野选手宁王就爆料“队内来了个新打野”,不少人猜测因为阿水在LPL全明星赛上玩的是打野位置,因此这位“打野选手”指的就是阿水。

另外一个爆料消息是来自IG前管理翼风,他表示王校长对阿水的续约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影响。队内其他几位选手,包括Rookie、theshy等人对阿水续约都有很大帮助。当然,对于阿水来说,留在IG可能不会有其他战队提供的那么高薪水,但以现在IG这套阵容,未来2-3年都有很强的冲击世界冠军的希望。

网友们还发现阿水最近和IG新辅助南风开始双排,这也被认为阿水续约IG的一个重要证据。总之,现在阿水续约IG可能性最大,只等待最后官方的宣布了。另外春季赛的揭幕战也正式确认,将由IG对阵FPX,大家认为两支战队在转会期调整后谁更强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