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2-30 10:37

RNG德杯夺冠新人小龙堡完美发挥 PDD再次上当了

《RNG德杯夺冠新人小龙堡完美发挥 PDD再次上当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点是在大家前期都没想到的,RNG新阵容的很多人都不看好,毕竟新人比较多,Uzi没上场,没想到的是下路新买的AD选手Betty发挥稳健,失误非常少,Tabe作为分析师先代替Mata进行BP,效果也十分的不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加入LPL10多天的打野小龙堡,他的发挥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此前德杯小组赛的时候EDG处境非常危险,最后是jiejie上场挽救了EDG,却没曾想小龙堡在决赛中把jiejie压的死死的,打野思路上完爆jiejie,导致EDG前期都打的十分的烂,当然也不是jiejie一个人的锅,不过小龙堡每次机会都抓的好,仿佛提前知道EDG要做什么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