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2-27 16:06

JDG晋级四强 LPL德玛西亚杯JDG vs BLG比赛视频回顾

12月27日,今天早上11点开启了英雄联盟LPL德玛西亚杯八强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第一场的比赛是JDG对阵BLG,最终JDG以3比1的比分成功晋级四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此次的比赛视频。

【JDG晋级四强 LPL德玛西亚杯JDG vs BLG比赛视频回顾】

【第一场比赛BP】

JDG:铁男、千珏、岩雀、赛娜、塔姆

BLG:武器、奥拉夫、佐伊、女枪、泰坦

【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上路Zoom莫德凯撒单杀Kingen武器

开局后没多久两边又在上路拼了起来,Yagao岩雀赶到,再次收掉血量并不健康的武器,小龙争夺团,BLG果断开团打出 1 换 4 并收下小龙,随手顺势无伤将大龙一并收入囊中,将经济反超。最后一波团发挥上天的铁男,助JDG先拿一局!

双方数据面板

【第二场比赛BP】

BLG:剑魔、艾克、刀妹、女枪、泰坦

JDG:鳄鱼、盲僧、瑞兹、赛娜、塔姆

【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双方小龙争夺,拉扯中JDG成功拿下风龙,但Yagao走位略靠前被Fofo找机会收下了人头,二二三四 再来一次,虽然是JDG再次先蹲Fofo,但BLG也察觉到了埋伏,队友都没走远,Meteor及时赶到反杀一个BLG从开局起带起了非常好的节奏,一路顺势滚雪球29 分钟平稳拿下比赛,扳回一局。

双方数据面板

【第三场比赛BP】

JDG:潘森、酒桶、卢锡安、女警、莫甘娜

BLG:剑魔、艾克、梦魇、蛇女、牛头

【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下路搓起了麻将,Zoom潘森在战局里效果奇佳,而后BLG再找机会折回梦魇收下双杀,剑魔刚回到上路,又可怜兮兮地被包掉了。JDG抱团上高,Fofo梦魇开大最后搏一搏但没变摩托,JDG赢下团战一波结束比赛,拿下赛点。

双方数据面板

【第四场比赛BP】

BLG:潘森、寡妇、梦魇、女枪、曙光

JDG:奥恩、雷克赛、瑞兹、赛娜、塔姆

【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小龙处爆发团战,JDG团队配合恰当,打出零换二,BLG上野阵亡。

随后BLG多人包上,以寡妇的生命代价让潘森拿到了双杀,人头比6- 6 持平了,京东偷开大龙被BLG发现,国豪寡妇毅然投身多人包围圈抢下大龙,京东失去大龙只好再拿个人头,转头去拿下了火龙。虽然人头落后 2 个,但BLG经济领先了1.7k。

恭喜京东晋级四强,将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对上接下来的比赛的胜者。

牙膏的瑞兹全场输出最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