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2-17 10:54

EDG厂长退役 女友微博细数厂长50件小事

《EDG厂长退役 女友微博细数厂长50件小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比较低调的厂长嫂子在晚上也发了一条微博,细数自己与厂长的50件小事,分享的大多都是厂长和女友之间的甜蜜往事,不过也不难看出来,厂长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解说管泽元更是在微博表示自己看到“我从没在你口中听到任何人的坏话!”这事情的时候就鼻头一酸...

确实,从4396的低谷一路走过来,厂长似乎确实没闹出过什么丑闻,也没有参与什么撕逼事件,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无疑厂长是其中的典范,这次厂长退役转型教练,粉丝们也不用过多的伤感,这次对于厂长其实是机会亦是挑战,至少厂长仍然还在赛场上,也希望此后厂长能在教练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