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1-27 13:43

2019LPL转会期11月27日消息汇总 Karsa正式离队

11 月 27 日,LPL转会期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这段时间许多选手都宣布了离队的消息,在 27 日的中午,RNG的打野Karsa也宣布离队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LPL转会期的最新消息。

【2019LPL转会期 11 月 27 日最新消息汇总 Karsa正式离队】

Karsa正式离队

很有可能Karsa将会去tes战队。

Uzi直播中透露RNG下赛季阵容,会坚持全华班。“这个全华班是一定的”

Smlz合约已到期 成为自由人

过去的一年中,Smlz(韩金)在赛场上为队伍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感谢他的所有付出与努力。现Smlz选手的合约已到期,成为自由人。俱乐部正在和选手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商讨相关的续约事宜。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和选择,共同期待一个圆满结果。

OMG电竞俱乐部暗示司马老贼回归

当初Smlz在OMG的成名作正是大嘴闪现一喷五,OMG官博这波暗示,已经相当明显了。

OMG六位选手离队

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选手: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即日起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Sofm离队

今天我们宣布,与Sofm(黎光维)选手的合约正式结束,经过双方沟通将不再续约。三年前,你初到战队征战LPL崭露头角:三年里,带给我们很多惊艳瞬间和美好回忆,谢谢你对战队的付出,祝愿你在未来的征战和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好!

EDG老板爱德朱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

EDG的老板回应粉丝评论,表示Karsa已经有队伍了,所以基本确定不会有EDG.Karsa,并且离开了RNG,那剩下的几个强队里,Karsa会选择哪支战队还不得而知。

有传言Karsa去了带E的战队,很可能是TES。

有传言Jteam中单Fofo已经签约LPL某字母L队,疑似BLG。

iG

下路West离队

上单Duke离队结束三年IG时光

教练karam离队并且发声希望明年是满意的一年

iG.JackeyLove(喻文波)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身份

iG教练Mafa宣布离队

BLG

中单Kuro离队

打野Meteor续约三年

副教练Shadow离队

WE

经理Mika离队

下路AD大舅子Mystic宣布成为自由人( 11 月 24 日大舅子Mystic加盟AFS战队)

中单兮夜宣布成为自由人,有传言RNG正在接触

RW

监督Kezman(孙大永)离队加入HLE

经理说不得(小铁)加入

LNG

辅助Maestro离队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与朱开教练的合约已经到期,双方不再续约。感谢朱开教练在过去的 1472 天里对战队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今后的工作一切顺利。

JDG

打野Flawless离队

ADC imp退役

上单Zoom有传言去RNG了

EDG

教练Hermes离队

DMO

辅助Mark续约三年

OMG

上单Xiyang退役

World6 离队

OMG官宣Krystal、Hudie、World6、Penguin、Chelly、Y1han等 6 位选手离队

VG战队

选手AN JUNYUNG(ID:Ian)、雷文(ID:Corn)合同到期,俱乐部与选手在商议后决定不再续约。

有传言SKT的教练KKoma去了VG

LGD战队

Lan离队

Eimy转型为助教

小花生Peanut加入LGD

吴昌宗原KT教练加入LGD

其中变动很大的就是iG战队,并且战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阿水是否会再次续约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