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9-25 10:17

德云色笑笑宣布拿到S9总决赛解说权 网友期待再现经典语录

《德云色笑笑宣布拿到S9总决赛解说权 网友期待再现经典语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笑笑宣布拿到了今年S9总决赛的解说权,可以在自己的直播间全程露脸直播解说,大家都知道这个转播权去年笑笑就没拿到,没想到今年可以愉快的进行解说了...

笑笑的解说之前就广受好评,不仅风趣幽默各种段子层出不穷,而且分析比赛也很专业,虽然一些观众并不喜欢这样的老油子解说,不过相比起一些官方的正经解说,笑笑的解说明显放的开,也听的舒服一点,适合老观众观看...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喜欢官方解说的,也有非常多人喜欢笑笑这样解说的,其实越多人得到解说权越好,像现在官方解说水平参差不齐,多来一些打过职业的选手主播解说,观众也能多一种选择,期待笑笑S9的总决赛解说能够再现一些经典语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