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9-21 11:42

iG蕉太狼有望夺得职业生涯首冠,王思聪称他为LDL皇帝

《iG蕉太狼有望夺得职业生涯首冠,王思聪称他为LDL皇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回到次级联赛后,蕉太狼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夏季赛以18胜6负的战绩位列第二,并且在季后赛里分别战胜了BLG和FPX的二队,成功晋级到决赛,这也是蕉太狼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晋级到赛事的决赛舞台...

面对有可能赢下决赛、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时,蕉太狼表示自己在LPL的几场比赛获得了很多的经验...

如果这次蕉太狼可以帮助iG二队夺得LDL的冠军,那么蕉太狼夏季赛正式上调到一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