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9-16 10:31

Reddit论坛S9总决赛战力投票 G2傲视群雄,而iG仅第八

《Reddit论坛S9总决赛战力投票 G2傲视群雄,而iG仅第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还有半个月大家又可以开始享受年度最大的LOL赛事了,这段时间想必也憋坏了不少的喜欢看比赛的玩家,在各大圈子里大家谈论的都是对S9总决赛的期望,希望LPL的队伍能再次复制S8世界赛的辉煌...

不仅是国内的论坛上大家在讨论,国外著名的Reddit论坛上还针对此次S9总决赛的全部战队进行了排名,其中今年季中赛的冠军G2战队高居榜首,王者归来的SKT战队屈居第二,而咱们LPL赛区的第一种子FPX紧随其后,第五是RNG,令人意外的是iG战队仅仅排名第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