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9-09 11:18

宁王为什么不上场?冒泡赛IG后台照片可能解答粉丝这个疑问

《宁王为什么不上场?冒泡赛IG后台照片可能解答粉丝这个疑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能够赢下这一场比赛,相信不少IG粉丝应该都比较开心,但有一部分宁王的粉丝却不是很满意,毕竟五局比赛里宁王一局都没能登场,乐言则是打满了5局,表现有起有伏,粉丝就有疑问,为什么在输掉的时候不让宁王上场呢...

有网友曝光了昨天对阵TES比赛的IG战队后台照片,在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没有登场的宁王以及冒泡赛没有出现的主教练“193”都在后台里...

相交宁王的不稳定,小乐言上场后对阵TES的5局比赛,有两局打的还是非常不错,最后一局更是用猪妹拿到了MVP,大家对他的期望也比较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