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7 10:10

魔兽世界怀旧服早上6点排队上万 某宝已出帮忙排队半小时10元

《魔兽世界怀旧服早上6点排队上万 某宝已出帮忙排队半小时1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不论有没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想必都听说过它响当当的大名,游戏已经在国服运营整整14年多,可以说是目前人气最高存活时间最久的大型MMORPG网游,在8月27日的今天,网易开启了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公测,引得无数新老玩家的加入。原本以为怀旧服人气高但是也不会出现爆满的情况,但是就魔兽世界官方就在最近连续的发出紧急公告称要加开PVP服务器,暴雪估计都没想到玩家的热情会到达如此地步。不少的大主播纷纷表示入驻魔兽世界怀旧服,其中就有PDD、夏一可等一线大主播,在国外的twitch上直播人气已经高达百万,完全的碾压了英雄联盟等热门游戏。网易这次宣布怀旧服在27日的早上6点开服,没想到各大论坛一片哀嚎,纷纷吐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