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7 09:24

S9总决赛门票价格公布,网友惊呼:真便宜!

《S9总决赛门票价格公布,网友惊呼:真便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9赛季各大赛区夏季赛相继进入尾声,有多支战队提前拿到了S9总决赛的入场券。在近日拳头官方也公布了本届S9总决赛的门票信息,不少国内网友看到官方公布的门票价格后,惊呼:真便宜。这次S9总决赛的门票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官方的价格表吧。最便宜的入围赛门票仅需118元人民币,最贵的决赛门票价格也只要630元左右,相比S7总决赛的门票价格,几乎是5折的价格。决赛场馆法国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也是巴黎首屈一指的场馆,在经过装修后,拥有54间豪华包厢,可容纳超过2万名观众同时观看比赛。这个场馆也是ATP巴黎大师赛以及多个国际赛事的场馆举办地。其实S9总决赛的门票价格对比去年的S8还是有一点点的涨幅,但增长幅度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