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6 10:11

LPL季后赛Uzi连续三把MVP!事实证明你枣子哥还是你枣子哥

《LPL季后赛Uzi连续三把MVP!事实证明你枣子哥还是你枣子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8月25日的晚上,LPL季后赛已经进入了第三天,在这天的比赛上,RNG和LNG为大家奉上了四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紧张刺激程度堪比决赛,可以看的出来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好在经验上RNG更胜一筹,最后是以3比1的比分拿下这次关键的比赛。如果RNG稍微放松一下,很可能就会如同iG一样被3比0了,特别是第三场的比赛,前中期RNG一直处于劣势的状态,经济差一度拉大到了将近1万块,并且阵容上也有优势,LNG这边是三核阵容,输出能力爆表,RNG这边却举步维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差点被RNG翻盘,基本就差80血,当时要是沟通好的话,最终的比分应该是3比0。最为人诟病的上单狼行在这次也发挥的不错,只要拿到剑魔,感觉狼行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