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4 08:52

IG季后赛被LNG 3:0横扫,粉丝开启分锅模式

《IG季后赛被LNG 3:0横扫,粉丝开启分锅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8月23日晚上,IG在夏季赛首轮对阵LNG,出乎很多人赛前意料的是,IG被LNG以3:0的比分横扫出局,体验了一回季后赛一轮游。在这场比赛之后,IG粉丝们也对战队的表现十分不满,同时也在讨论这场比赛哪些人要为这次失利负责,纷纷开启了分锅模式。首先上场的几名队员成为了重点背锅对象,其中第三局11次阵亡的辅助宝蓝成为了被粉丝提及最多的一名选手,认为他三局比赛基本上处于梦游状态,野辅游走效果极差,甚至带崩其他队友。其实被粉丝认为表现同样糟糕的还有打野宁王,获得首发的他依然没有表现出去年总决赛FMVP的水平,第三局里的皇子节奏和对面打野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而宁王的表现也没有完全获得教练组的认可,在第二局被小乐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