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3 20:10

iG被零封 iG vs LNG三场比赛视频回顾汇总

《iG被零封 iG vs LNG三场比赛视频回顾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3日的晚上,LPL季后赛迎来了iG对阵LNG的比赛,在赛前大多数人都认为iG会轻松的拿下这场比赛,可是没想到iG严重翻车,被3比0剃了光头,谁也没想到iG会被零封,很多小伙伴还没看过这三场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三场比赛视频回顾。第一局:前期IG针对LNG下路,一波 4 包 2 打开局面, 12 分钟破掉下路一血塔!但 16 分半中路一波团战被LNG少打多成功,经济优势不复存在。19 分半LNG中路率先开团被塔姆金身反制,IG成功反打一波推掉LNG高地塔!但 1 分钟后局势急转直下,LNG抓到机会瞬间Rush掉大龙,并且留住IG打出团灭!随后LNG凭借龙Buff取得了接近 7000 块的领先! 27 分钟LNG进攻第二条大龙,再度团灭IG后一波拿下比赛!第二局:前期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libili”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