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2 08:47

炉石传说融合怪乱斗速拿卡包卡组汇总 本周乱斗融合怪卡组

《炉石传说融合怪乱斗速拿卡包卡组汇总 本周乱斗融合怪卡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在今天的乱斗名字是——超级融合怪,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到底有什么好用的卡组可以速拿卡包,下面就来为大家汇总一下。【炉石传说超级融合怪乱斗速拿卡包卡组汇总 本周乱斗超级融合怪卡组】科学都造出了些什么鬼!?构筑一副套牌,所有的随从都被视为元素,机械,恶魔,鱼人,野兽,海盗以及图腾!1、这个乱斗好玩,特化版鸦语术八盘赢了七盘,输的一盘对面的机械猎天胡。### 乱斗模式套牌# 职业:术士# 模式:狂野模式## 2x (0) 牺牲契约# 2x (1) 机械袋鼠# 1x (1) 滑板机器人# 2x (1) 鱼人杀手蟹# 2x (2) 亵渎# 2x (2) 侏儒吸血鬼# 2x (2) 机械跃迁者# 2x (2) 葛拉卡爬行蟹# 2x (2) 通电机器人# 1x (3) 大铡蟹# 2x (3) 巫毒娃娃# 2x (3) 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