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20 09:46

LOL春晚2.0?粉丝路人众盼RNG大战IG季后赛再次交锋

《LOL春晚2.0?粉丝路人众盼RNG大战IG季后赛再次交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中,LNG战胜SN,这也让他们如愿拿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同时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对阵情况也全部确定,FPX、BLG、EDG、SN分在同一半区,TES、RNG、IG、LNG则是分在了另外一个半区,这一半区也被网友们称为是死亡半区。死亡半区里,IG和RNG无疑都是公认的强队,并且会在第一轮和第二轮登场,相信很多战队都不想分在这一半区。由于IG常规赛阶段战绩不佳,只能以第6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第一轮面对LNG,很多网友还是更看好IG战队,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宁王回归之后,IG两局碾压RW的表现,让大家又重新看到了去年统治LPL赛区的那支冠军战队。虽然目前状态还远没有达到S8赛季的巅峰,但宝蓝以及宁王这两位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