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19 09:49

WE因SN输给LNG之后无缘季后赛 粉丝爆破苏宁官博:演员!

《WE因SN输给LNG之后无缘季后赛 粉丝爆破苏宁官博:演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的夏季赛常规赛已经在8月18日正式的结束,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名单都已经确认,不过这天有点特殊,因为SN和LNG的比赛决定着WE是否能成功的进入季后赛,本来表面实力上看起来SN战队会略胜一筹,但是最后反而被LNG2比0结束掉了比赛,于是乎WE战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破灭。在这两场比赛中,SN战队犯的问题非常大,失误连连,甚至连解说都圆不了场,从对线期开始就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操作,在大龙团处连续的犯错吃亏两次,导致直接葬送掉了比赛,给观众的感觉就打的非常的随意,所以满屏幕都是心疼WE战队的。结果还因为失误太多,一些气愤WE不能晋级季后赛的粉丝第一时间跑去SN的官方微博下面开始嘲讽,认为是SN故意输给LN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