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14 10:09

LOL笑笑曝光德云色双人组搞笑操作视频,粉丝表示很下饭

《LOL笑笑曝光德云色双人组搞笑操作视频,粉丝表示很下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下饭这个词在最近这段时间常常出现在英雄联盟比赛的直播弹幕中,当观众们看到选手有一些奇葩、低级操作的时候,就刷出“下饭”来调侃,而这个下饭梗,更是因为IG和RNG两队队员近期不稳定的表现,成为论坛里玩家们常常讨论的对象。作为IG的前队员,LOL笑笑在8月13日剪了一段自己和西卡玩英雄联盟时一些奇葩的操作镜头,粉丝们看了这些搞笑镜头之后,表示非常下饭,吃的很饱。这里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两个比较搞笑的镜头吧。第一个是镜头是笑笑使用派克,他先是在中路单杀了对面锐雯,之后又E技能控制到3人,随后配合盲僧再击杀一个卡莎。接下来要继续使用大招对残血猴子进行追杀时,却用大招杀了一个假的猴子。这一操作就连笑笑自己也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