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13 10:51

V5惨败于DMO 解说Cat微博被电棍otto粉丝爆破

《V5惨败于DMO 解说Cat微博被电棍otto粉丝爆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8月12日结束的LPL夏季赛V5对阵DMO的比赛中,V5战队被DMO剃了个光头打了2比0,在赛前其实非常多人关注这场比赛,就是因为V5战队把人气主播稳健棍otto买了下来,并且首发登场,大家都期待当了这么久主播的电棍到底发挥怎么样,结果就打了一场就下去了。在第一场比赛中,电棍otto选了自己的招牌英雄露露,但是对线补刀以及表现都十分的平平无奇,所以第二局教练就把电棍换下场让小东北上了,但是无奈最后还是被DMO击败。没想到这次比赛的影响十分大,输了比赛之后,不仅V5战队的微博被爆破就连教练的微博同样遭到了电棍粉丝的爆破,一些粉丝认为教练不会BP,让电棍选露露这样的英雄,完全体现不出电棍的价值。本来以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