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31 10:24

IG赛场失利状态低迷,场外宣传片又被曝盗用他人视频

《IG赛场失利状态低迷,场外宣传片又被曝盗用他人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在输给了WE之后,不仅一部分队员的状态和职业态度受到了粉丝们的质疑,甚至在场外的宣传片也被爆料涉嫌未经授权使用。而这一盗用视频的结果也在昨天得到了解决,香蕉游戏传媒表示,对于部分素材未经使用,对原作者表示道歉,在沟通完成后,后续会重新上线新的视频。事情起因是IG官微在7月24日发布了一个《快乐爆发不加班》的视频,但视频随后被原作者发现有超过1分钟的视频盗用了自己的内容,因此将这一情况发了出来。随后IG官方和负责这一视频的香蕉游戏传媒也很快与作者沟通,最后双方应该是达成了和解,未经授权的视频也获得了原作者的授权。从香蕉游戏传媒和原作者的对外介绍来看,应该是对原作者进行了一定的赔偿,双方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