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31 10:12

iG辅助宝蓝韩服新ID惹争议 遭到女粉丝怜爱心疼:好委屈!

《iG辅助宝蓝韩服新ID惹争议 遭到女粉丝怜爱心疼:好委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进入到了后半段了,其中iG战队在这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虽然赢多输少,但是很多比赛都打的十分的胶着,特别是在上周日对阵WE战队的时候输了,这让粉丝们都很愤怒,直言要替换辅助宝蓝和打野宁王。宝蓝因为在第三场比赛他的派克带崩下路,并且伤害是4397,比大家熟悉的厂长的梗“4396”多一点,所以又被安上了一个“广寒仙子”的黑称。最近有宝蓝的粉丝发现,宝蓝再次更改了自己的韩服ID,现在的ID是“rxzdcjsyzds”,一般选手改ID都有点深意,所以这次宝蓝的新ID也引起大家的讨论,粉丝们纷纷解读,这串字代表的意思是“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一些女粉丝知道了这件事后也开始心疼起宝蓝来,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