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7-30 10:10

官方没镜头就自己动手做!WE官微自己发TOP5集锦圈粉路人玩家

《官方没镜头就自己动手做!WE官微自己发TOP5集锦圈粉路人玩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WE战队在近日战胜了实力相对更强的IG战队,不仅让对手的季后赛资格多一丝悬念,同时自己也保留晋级季后赛理论上的机会。在比赛结束的这一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整理了WE对阵IG的精彩操作集锦,却没有看到WE的队员出现在高光镜头中,于是就发生了以下一幕:WE官方微博在7月29日晚上发了WE版的“高光操作TOP5”,这一举动,让不少路人玩家都觉得很羡慕,纷纷表示被圈粉了。在上周WE战队其实有两场比赛,对阵的战队分别BLG以及IG战队,WE这个TOP5集锦的镜头则全部来自和IG的这场BO3比赛。视频中TOP的队员就成为了WE的背景板,收录的5个GANK击杀或者团战镜头里,IG队员们的表现确实出现不少问题,面对公认实力较弱的WE战队,IG也无法占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